客戶

概述
我們最重要的工作使命,是為客戶提供準確無誤的商業資訊,以協助他們作出正確的商業決定

通過團隊多年的努力和優質的服務,滙華資訊的業務得到持續發展,客戶數量不斷上升,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會計師事務所、律師事務所、金融機構、商業銀行、上市公司及政府部門,這些公司和機構多年前已成為我們的客戶,並一直僱用我們作為全球的商業資訊供應商。

https://resources.cbil.com.hk/media/cms/promotion_header/d531c77ee03a71294bd34104aa46df2c.jpg

260,000,000+

間中國企業檔案

93,000+

宗實地調查

300+

個專業人士

25+

年專業經驗

3,000+

個活躍客户

7

間公司分別設於中國內地, 中國香港及海外

214

個國家全球服務覆蓋範圍

260,000,000+

間中國企業檔案

93,000+

宗實地調查

300+

個專業人士

25+

年專業經驗

3,000+

個活躍客户

7

間公司分別設於中國內地, 中國香港及海外

214

個國家全球服務覆蓋範圍

服務行業

會計師事務所

滙華資訊為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準確及最新的綜合報告和定製服務,客戶透過我們的企業信用報告、產權查冊和實地調查服務,就能獲取適切的審計憑證,及準備充分和適當的審計文件,既省時又節省成本。

投資銀行

及早進行全面的上市前盡職審查是管理監管預期的重要關鍵。滙華資訊擁有龐大的數據資源和先進的資訊系統、加上具有豐富經驗的生產團隊以獨特調查方式,提供上市前盡職審查服務,幫助保薦人規避潛在風險。

律師事務所

滙華資訊以完善網路及專業盡職審查經驗的獨特優勢,為律師事務所提供全方位的 KYC 和各種查冊工作,透過我們的定製方案以協助我們的客戶防範可能出現的風險,並達到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。

風險及私募投資

滙華資訊通過分析外部 (行業、市場、經濟趨勢、持份者)和內部(企業架構、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、商業模式、產品/服務和法律/合規監管)雙方面的風險因素,來提供前瞻性盡職審查服務。因應不同行業收集和分析經調查所得的信息和數據,並憑藉我們豐富的盡職審查經驗,就結果提供定製建議,協助我們的客戶對併購交易掌握先機和洞悉風險。

商業銀行

滙華資訊為商業銀行提供全面的資訊以執行客戶盡職審查 (CDD),協助我們的客戶對業務關係的存在風險進行評估,包括打擊洗錢 (AML)、恐怖分子資金籌集 (CFT) 和反欺詐的風險管理防範金融犯罪,以符合內部合規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。

跨國企業

滙華資訊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,幫助企業管理第三方風險。對供應商開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第三方供應商背景盡職調查,掌握其潛在的運營或合規相關的風險,使企業避免如因第三方引發的經濟損失和聲譽損害。

政府機構

無論是政府撥款申請還是簽署合同或招標,政府機構都希望各方能夠在確保沒有違規行為的情況下公平競爭。審查與政府合作的企業至關重要,必須確保各方在競爭過程中沒有違反與合規和誠信相關的問題,包括反競爭、貪污和賄賂、利益衝突、欺詐和挪用公款等。

高端品牌

商譽風險會對品牌造成實際性的損害,尤其在消費者對於現代奴隸制、氣候變化和供應鏈中的可持續性問題等爭議日益關注,奢侈品牌不能忽視道德採購和社會責任等問題,這些考量正成為年輕消費者的新標準。 為了確保良好的客戶體驗,奢侈品牌一方面希望聘請最佳人選來推銷他們的品牌,同時也希望保護公司免受員工欺詐和數據洩露。這就是僱員背景調查至關重要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