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

概述
我们最重要的工作使命,是为客户提供准确无误的商业资讯,以协助他们作出正确的商业决定

通过团队多年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,汇华资讯的业务得到持续发展,客户数量不断上升,当中包括世界各地的会计师事务所、律师事务所、金融机构、商业银行、上市公司及政府部门,这些公司和机构多年前已成为我们的客户,并一直雇用我们作为全球的商业资讯供应商。

https://resources.cbil.com.hk/media/cms/promotion_header/d531c77ee03a71294bd34104aa46df2c.jpg

260,000,000+

间中国企业档案

93,000+

宗实地调查

300+

个专业人士

25+

年专业经验

3,000+

个活跃客户

7

间公司分别设于中国内地, 中国香港及海外

214

个国家全球服务覆盖范围

260,000,000+

间中国企业档案

93,000+

宗实地调查

300+

个专业人士

25+

年专业经验

3,000+

个活跃客户

7

间公司分别设于中国内地, 中国香港及海外

214

个国家全球服务覆盖范围

服务行业

会计师事务所

汇华资讯为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准确及最新的综合报告和定制服务,客户通过我们的企业信用报告、产权查册和实地调查服务,就能获取适切的审计凭证,及准备充分和适当的审计文件,既省时又节省成本。

投资银行

及早进行全面的上市前尽职审查是管理监管预期的重要关键。汇华资讯拥有庞大的数据资源和先进的信息系统、加上具有丰富经验的生产团队以独特调查方式,提供上市前尽职审查服务,帮助保荐人规避潜在风险。

律师事务所

汇华资讯以完善网络及专业尽职审查经验的独特优势,为律师事务所提供全方位的 KYC 和各种查册工作,透过我们的定制方案以协助我们的客户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,并达到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。

风险及私募投资

汇华资讯通过分析外部 (行业、市场、经济趋势、持份者)和内部(企业架构、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、商业模式、产品/服务和法律/合规监管)双方面的风险因素,来提供前瞻性尽职调查服务。因应不同行业收集和分析经调查所得的信息和数据,并凭借我们丰富的尽职调查经验,就结果提供定制建议,协助我们的客户对并购交易掌握先机和洞悉风险。

商业银行

汇华资讯为银行提供全面的信息以执行客户尽职审查 (CDD),协助我们的客户对业务关系的存在风险进行评估,包括打击洗钱 (AML)、恐怖分子资金筹集 (CFT) 和反欺诈的风险管理防范金融犯罪,以符合内部合规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。

跨国企业

汇华资讯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管理第三方风险。对供应商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第三方供应商背景尽职调查,掌握其潜在的运营或合规相关的风险,使企业避免如因第三方引发的经济损失和声誉损害。

政府机构

无论是政府拨款申请还是签署合同或招标,政府机构都希望各方能够在确保没有违规行为的情况下公平竞争。审查与政府合作的企业至关重要,必须确保各方在竞争过程中没有违反与合规和诚信相关的问题,包括反竞争、贪污和贿赂、利益冲突、欺诈和挪用公款等。

高端品牌

商誉风险会对品牌造成实际性的损害,尤其在消费者对于非法佣工、气候变化和供应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等争议日益关注,奢侈品牌不能忽视道德采购和社会责任等问题,这些考量正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标准。 为了确保良好的客户体验,奢侈品牌一方面希望聘请最佳人选来推销他们的品牌,同时也希望保护公司免受员工欺诈和数据泄露。这就是雇员背景调查至关重要的地方。